首页>通知公告>【荣膺殊荣】新联合众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

【荣膺殊荣】新联合众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

2024-01-03

近期,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《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》(工信部企业〔2022〕63号)、《北京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管理实施细则》要求,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到期复核工作,新联合众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此次符合。

"专精特新中小企业"是指那些在业务发展中注重专业化、精细化、特色化和创新能力的中小企业。新联其专业化的特点表现在对细分领域的深入了解和精准运营,同时在创新方面投入大量资源,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;并通过突出自身独特特色和品牌形象,巩固市场地位;新联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对专业化、创新和持续发展的承诺,不仅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,也为整体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
Copyright ©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