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通知公告>【荣膺殊荣】深圳闪联首次获得深圳市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

【荣膺殊荣】深圳闪联首次获得深圳市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

2024-01-03

深圳市闪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,以“专、精、特、新”为发展导向,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,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,不断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。此次获得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称号,是对深圳闪联在技术创新、产品研发、市场拓展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。

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,深圳闪联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,不断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力。同时,公司也注重产品的质量和用户体验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、高效的服务。

获得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称号,对于深圳闪联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。未来,深圳闪联将继续秉承“专、精、特、新”的发展理念,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投入,进一步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。同时,公司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让我们共同期待深圳闪联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!

Copyright ©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