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联盟新闻>闪联积极构筑联想智能生态-共建智能新生活

闪联积极构筑联想智能生态-共建智能新生活

2018-09-29

 

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于9月26-27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

 

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,众多联想高管集体亮相,与来自国内外的合作伙伴、渠道商、和媒体约3000人齐聚一堂,真诚分享经验,展望产业发展未来,共谋智能化变革新路径。

 

当前正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尖,也处于4G向5G过度的时段。物联网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技术掀起了智慧化变革,智能浪潮所带来的冲击较此前工业革命更加猛烈,将会彻底改写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。

 

本次联想创新大会以“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”为主题,从商用技术及解决方案和个人SIoT技术产品两个维度展现智能化变革。

闪联作为联想的战略合作伙伴,通过软硬一体化的解决方案,聚焦在物联网设备连接的硬件层、底层协议层及设备管理服务层,就提高模组整合性、强化安全加密、建立互联互通标准方面进行强强联合,优势互补,推出了新一代高安全性、超低功耗、高性能模组产品。

 

作为联想智慧SIoT物联云解决方案的硬件层,它拥有精确的场景触发传感模式及最强的物联能力。其多重物联安全防护,从云端到模块,再到整个安全系统的管理,不仅能提供超高标准的安全服务,更保证了物联网信息内容的安全互通。

 

闪联与联想共同拓展在物联网以及智能设备领域的合作,充分整合物联网上下游产业资源,结合闪联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标准化领域的专业性优势,发挥联想产品营销、市场开拓以及资源整合领域的优势,在研发、销售、平台运营方面进行深度合作,共同开发物联网产业巨大市场。

未来,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,将不断升级出符合时代发展的解决方案,让更多的企业受益于智慧SIoT物联云解决方案。通过打造具有领先性的开放性平台,给用户提供最优的智慧生活体验。

 

闪联将继续强化标准的竞争力,推进标准的国际化进程,进一步助力产业的加速发展,助力传统企业快速完成市场接入,实现制造升级,参与构筑联想SIoT生态链,共同建立智能新生活!




Copyright ©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-1